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完毕

主题: 给苍茫的你的人生主张

  • 8.28乐投Letou网爱心助学活动邀您参与!
楼主回复
  • 阅览:72335
  • 回复:2
  • 宣布于:2018/4/7 23:44:55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立刻注册,结交更多老友,享受更多功用,让你轻松玩转乐投Letou社区。

当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运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就算此生无法翱翔,我也要一辈子美成天使的容貌,永远在追逐愿望的路上。
最近猫过气了,猪猪女孩上线了!猪猪女孩笨笨的,傻呵呵的,十分爱笑!
猪猪女孩看起来傻白甜
其实仅仅心里比较单纯仁慈算了
就像练瑜伽的女孩纸
简单满意
练瑜伽吧,做个精美的猪猪女孩
该作业的时分作业
练瑜伽让作业效率高
该玩的时分玩
练瑜伽让全部变得风趣
该给自己的时刻要给
比方去练一场瑜伽

谁都期望日子像游乐场
惋惜日子是战场,就必须让自己火力全开
我不是“作业玩命”的拥趸,我讨厌“要成功,先发疯”之类的毒鸡汤。我以为,任何透支身体去作业的行为都是不明智、不值得的……
在我的公式里:成果 = 天分 × 命运 × 尽力。其间,只要尽力是咱们仅有能掌控的东西。当尽力的因子融入你的血液,当尽力对你底子不算一个要求,信任我,你会看到一个新的国际、新的自己。
泡沫虽美,却随时要破,让你的人生能真实保险起来振作起来的,是你自己如假包换的执行力。
我敬服的仍是那种,自身特牛,却仍然对国际友爱,心胸好心,从不恃才傲物狗仗人势惹事生非,也有满足才能维护自己,自动来犯者虽远必诛,诛完持续做回老实人,柔软而坚韧。身怀绝技,却不夸耀矛头,不开释戾气视如草芥处处怼人,说到底温顺才是最大的力气,喜爱牛逼而温顺的人 ???。
国学大师钱穆说:“古往今来有大成果者,窍门无他,都是能人肯下笨劲。”
胡适也说:“这个国际聪明人太多,肯下笨功夫的人太少,所以成功者仅仅少数人。”
“期望你每天醒来都是阳光的
  不会由于他人的几句话几个表情和几个举动影响自己的心境。好好日子 总会遇见夸姣的事???” ???
给苍茫的你的人生主张
斗胆一点,横竖你只活一次,生命只要一次 ???要多读书,常锻炼身体,自己要对得起自己,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和更值得爱的人!6.30爱心活动邀您参与
  
  • 招聘版主
楼主回复
  • 宣布于:2018/4/8 22:47:15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感谢我们的点赞
  
  • 么么哒要??
  • 宣布于:2018/8/2 15:59:18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玩两天app让你零距离靠近天然,让孩子走出喧嚣的城市,走出讲堂,走进天然,
  
么么哒要??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表情 洋葱头 唛哩轰
参加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